航空服务专业介绍

Introduction to aviation services
空中乘务人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空姐、空哥、空保",主要指能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
要求有一定英语或其他语种的听说能力,具备一定社交礼仪知识与技能、了解空防与安全、气象知识、医疗常识与 急救、客舱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知识。
美丽潇洒的"空姐"、"空哥"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民航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就业前景广阔,是当下较为热门的专业。)

航空专业体系

Major courses
普通话 民航基础知识 民航概论 民航法规 民航票务 航空礼仪 航空形体 民航机场地面服务概论 民航商务运输航线地理 空港地面服务 中英文广播词 飞机机型与客舱设备 民航订座操作教程 客舱服务 民航安检 客舱安全与急救 民航地勤实务 安检实操 票务实训 客舱服务模拟训练 民航服务心理学 旅游文化 中英文面试技巧 化妆与职业面试妆容

课程介绍

Course introduction

学校环境

School environment

培养计划

Training plan

学生问题集锦

Student questions collection
航空专业学什么 怎样才能当空姐 女生可以学航空专业吗? 男生可以学航空专业吗? 航空专业学费多少钱? 航空专业前景怎么样? 航空专业毕业薪资情况 当空姐是吃青春饭吗? 报考航空专业有什么要求? 面试空姐有什么条件? 航空专业的年龄限制? 初中毕业可以学航空专业吗?